高建伟,让我感动!--张悉妮

2005-07-19


    前天,我爸爸讲,“董姐”把“高理”的“贺信”送到学校了!
    我说,董姐?董姐是谁?
    爸爸说,你忘了,就是“董兰芝”啊!
    我说,我知道了,就是“市残联”宣传部“董姨”呀!那“高理”一定就是高建伟理事长了?!
    爸爸说,对!

    事后,彭校长让人把“高理”的“贺信”送给我,我看了好激动!不由得说--高建伟,让我感动!

    高理事长在信中勉励我说,“你用自强不息精神激励自己,构筑起了追梦的乐园;你以热爱生活的态度,乐观进取,用诗意般的文字,描绘出了自己憧憬的梦;你以惊人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编织起了一个个催人奋进、励志向前的梦。读着你的梦,触摸着你的梦,感受着你的梦,我看到了你的梦世界,感悟到你的梦追求。”

    高理,你怎么就能猜透我的心呢?

    你的文字不能不让我感动!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我会继续伸展我的梦的翅膀,书写更多、更美的作品,为深圳争光。

    是的,我有我的梦,我的梦世界,我感悟我的梦,我的梦追求--那就是“美”和“幸福”!我渴望“美”和“幸福”!我祝愿所有人都有“美”和“幸福”的追求,“美”和“幸福”的生活。

    高建伟,你让我感动!

2005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