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2017-08-14

W020200622420855624911.jpg

8月14日上午,深圳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深入学习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深圳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文件精神。市残联领导、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省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残联办公室主任曹国庭对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进行概况介绍,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重点学习了今后五年广东工作的指导思想及主要目标。

会上接着传达了市国家保密局自查自评工作现场督察组对市残联保密工作的检查情况,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文件。

市残联副理事长彭迎九对保密工作和深圳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要高度重视,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单位要做好廉政建设风险点的查找,加强制度建设。她并阐述了保密工作的一系列具体要求。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作总结讲话,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四个坚持”是旗帜和方向,“三个支撑”是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总的奋斗目标。她强调要善于把党代会的要求与我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建立起现代化的治理体系,以残疾人的利益需求为导向,调动更广泛的力量与资源,多做实事与好事,帮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同奔小康。同时,要营造团结友爱、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成为党建工作的先进标兵。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许建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