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机关党委会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9-03-04

 

3月1日,市残联召开机关党委会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宋锐,办公室主任曹庭国及市残联各基层党委书记和党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市残联副理事长彭迎九主持。

W020200622421220385652.jpg
工作会现场

会上,彭迎九首先向各党支部宣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彭迎九强调,各党支部干部要加强党性教育,杜绝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市残联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盘点,通过述职会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工作,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效果,推动我市残联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述职工作会上,机关党委、康就部、组宣(权保)部、综合服务中心、早干中心、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部、深圳狮子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现场述职 ,汇报从支部基本建设情况、支部学习、支部活动及支部特色与亮点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制定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彭迎九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点评,要求各支部要在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同时,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其他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进行了打分投票,通过票数统计与测评进一步完善2019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

深圳残疾人网  许建香/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