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2-06-29


W020200622419724014739.jpg
市残联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上午,市残联的“学习园地”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邀请来深圳市委讲师团团长杨世国为市系统的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杨世国教授从“定位、定向、定策”三方面,对汪洋书记的《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 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幸福广东》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分析了广东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和战略,阐述了推动科学发展、坚持改革开放、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从严管党治党之间的关系和各方面重大举措。杨教授的解读立意高,理论性强,又紧贴现实问题和实际工作,令在场人员获益匪浅。

    通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讨论,践行“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民生,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W020200622419724187846.jpg
认真学习

深圳残疾人网 凯菲/文 李应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