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2019-07-01

W020200622421593417971.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深圳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组织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结合实际,畅谈开展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传达了全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典型代表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禹国刚等六位先进典型的事迹。侯伊莎谈到自己对学习先进典型的体会,认为应该学习他们紧跟时代的步伐,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聪明才智,开拓创新,通过最新的技术手段让工作跟上时代的发展,并为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就是共产党员的特质和精神风貌。

侯伊莎期待残联的党员干部们响应市委书记王伟中的号召,向先进典型学习,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把深圳残疾人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邹文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