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机关党员参观“港运之路“陈列展和保密展

2017-08-22

 

8月17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彭迎九带领机关党员赴中联办深圳办事处参观“港运之路”“陈列展和保密展。

在进入“港运之路”陈列展区之前,工作人员向在场党员介绍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的由来。走进展区犹如走进了一部翻开了的香港历史书,这本书的首篇从清代香港原属于新安县辖区开始,由于清政府的羸弱,香港岛被割让给英国,到中篇香港主权重新回到了祖国的手中,再到尾篇香港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结束。小小的一间展览厅,通过数字技术和多媒体技术为我们展现了丰富而精彩的历史内容,让在场的党员受益良多,不虚此行。

按照市委保密办,市纪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保密法纪宣教育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员还参观了保密展,此次保密展帮助党员了解涉密信息资料保密的重要性,保密工作所涉及的国家安全和法律责任,通过计算机演示国家秘密泄露方式,引起涉密人员警觉性,补充保密知识,很大程度增强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责任意识、保密技能教育,进一步促进保密工作履职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W020200622420856778051.jpg
聆听讲解

W020200622420856951791.jpg
观看短片


深圳市残联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