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残联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2017年10月30日上午,中共深圳市残联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残联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侯伊莎主持。党组成员彭迎九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央委员会的选举情况以及党章的修改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市残联系统目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会议要求,市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机关各部室、下属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为残疾人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

 


深圳市残联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