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议

2016-12-19

W020200622420423589548.jpg
会议现场

12月16日下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中心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黄群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李健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四个意识”,汇报了党支部福建古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总结情况。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份子和中层代表就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通过自我剖析查找不足,针对自身工作献计献策,并纷纷表态,将服从中心工作大局,严格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W020200622420423849397.jpg
王坚主任讲话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中心主任王坚结合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王坚强调,“四个意识”是凝聚发展动力的重要思想保证,在工作中,要坚定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一切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急残疾人所急,想残疾人所想;党员、干部要服从中心工作大局,起到骨干和模范作用。王坚主任希望中心党员、干部要“严”字当头,执行制度要严、工作管理要严、廉洁自律要严;他指出,2017年起,中心管理将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求,一级管好一级,一级带动一级,形成具体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和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求大家做事讲依据,工作讲规矩。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群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她传达学习了11月18日市残联书记侯伊莎在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说,中心党员、发展对象、积极份子和中层作为中心骨干有20多人,占中心全员的20%多,我们要按照侯书记“要像党组织一样严格律己;要像社会组织一样把工作当志业;要像企业一样讲绩效;要像医院一样讲专业和秩序;要像俱乐部一样人人都快乐”的要求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抓紧落实“十三五”重点工作任务和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陈卓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