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7-11

W020200622420854246592.jpg

7月10日下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残联党委书记彭迎九出席,市残疾人综合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蜜冬主持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委书记彭迎九对黄群副书记任期内工作给予肯定,彭书记强调,市残联党组党委选派王蜜冬担任中心党支部书记,是加强基层一线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心党支部在王蜜冬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要成为中心工作骨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党员的荣誉,通过党建推进中心业务改革创新。

王蜜冬书记对党组和机关党委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建设发展及中心改革创新提出具体工作构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加强协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创新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

会议听取了黄群副书记及三位支委关于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筹建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事宜;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我市反邪教工作的通知》和《综合党支部关于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支部建设发展展开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市残联党委书记彭迎九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重的仪式感,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期望中心党支部在王蜜冬书记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员一道,把中心党建工作和改革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  彭平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