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系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27

 

12月26日,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邀请来市委党校法学博士王鑫教授,前来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市残联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市残联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市残联举办了本次宣讲会。王鑫教授在科学社会主义基本理论及当前若干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他以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丰富详实的事例和数据,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背景、结构和特点、主题和主线,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列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举措,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葆初心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会对如何全面准确地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很有帮助,深化了对党的政策的理解,开拓了工作的思路。


W020200622420865523491.jpg

王鑫教授在作报告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