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2017-04-25

W020200622420853125428.jpg

会议现场

4月24日下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残联例会和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王坚主持,副主任黄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项目督导小组通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对金额较大的重点项目进行了逐一梳理,就项目执行中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强调了项目执行率和绩效考核管理。

随后,王坚主任传达了侯伊莎理事长在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经办人要树立责任意识、要有协调(配置)资源能力和兜底承担的勇气,要运用灵活高效的办法解决问题。王坚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治理的通知》,重点强调了“能力不足而不能为、动力不足而不想为、担当不足而不敢为”的“为官不为”等问题。王坚要求大家要忠实自己的工作,认真反思,工作上有所为、主动作为;每个部门在本周内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每个员工都要表态。同时,尽快建立中心的“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对照清单警醒自己。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陈卓 供稿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