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2012-11-28


W020200622419726035059.jpg
认真学习

W020200622419726401425.jpg
祖玉琴理事长主持并讲话

11月2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祖玉琴理事长主持并讲话,黄纯斌副理事长传达了中央、广东省委和深圳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情况。

黄纯斌副理事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汪洋书记在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王荣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讲话。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五个深刻领会”。

祖玉琴理事长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体会,重点介绍了报告中与残疾人事业息息相关的八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提到要围绕“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确实保障残疾人权益”开展工作。

随后,祖玉琴理事长对市残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各部室、各单位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的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由机关党委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近期在各单位、团员青年和残疾人中开展宣传学习活动,组织各级、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力求在市残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市残联办公室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