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9-03-19

为了强化党的政治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3月15日上午,深圳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陈雷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决定》、《深圳市残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

 W020200622421223605417.jpg

在集体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上,陈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等方面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诚布公地发言,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其中陈雷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持久学、及时跟进学,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民爱手工肥皂制造工厂,详细了解了残障人士工作者的工作情况和需求,对工厂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陈雷同志表示,手工肥皂工厂切实为残障人士提供了就业的机会,解决了残障人士经济收入问题,工厂应从社会市场需求的角度出发,联合社会各方力量,结合公益的方式面向全国建立线上销售平台,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进而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残障人士岗位。

W020200622421223665845.jpg

下一步,深圳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优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力量,切实为残障人士提供精准的服务。

 

深圳市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 谭光明/文 冯大造/图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