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爱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04

根据深圳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6月30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到深圳市党代表、市委讲师团成员、深圳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江定航律师,以《问责条例及处分条例解析》为主题,围绕在新时代下,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做一个清廉、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7041024281.jpg

民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江定航律师围绕问责条例的由来、特点,学以致用的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新形势下怎样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是忠诚、干净、担当,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进行警示。江定航律师的授课内容详实、内涵丰富,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微信图片_20220704102428.jpg

民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洁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能够帮助全体工作人员树立成为一个遵纪守法、干净、有担当的残疾人工作者的目标,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近,更好地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