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07-05

2022年7月1日下午,深圳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在“七一”、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在机关党群之家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其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尹葵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活动。

1.jpg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谈了自己“七一”感言,围绕“七一”建党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本人政治生日以及入党以来的体悟,充分表达对党的热爱、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董秀同志、尹葵同志分别代表市残联党组、市残联机关党委对做好新时期办公室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奉献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2.jpg

3.jpg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发科表示,办公室党支部在会党组的领导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带领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把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也是对接续奋斗的宣示。市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铭记誓言,坚定信念,为深圳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4.jpg

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罗业翔/文 查万珩/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