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深圳多方联动上门评残暖人心

2022-07-07

7月5日,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深圳市康宁医院、龙岗区慢性病防治院的专家,前往龙岗区救助管理站为疑似残疾流浪乞讨长期滞留人员开展上门集中评定服务。综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参加入户评残,提供志愿服务。在现场,专家详细查看评定对象病历资料,仔细询问病史及致残原因,结合评定对象的实际情况做出残疾评定。

21.jpg

据了解,我市三家救助管理机构按政策规定落户安置流浪乞讨长期滞留人员共250人,此类人员疑似有不同程度的身体或精神等方面的残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残联积极协调流浪乞讨长期滞留人员所在辖区残联、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符合评残条件的流浪乞讨长期滞留人员分批、集中办理残疾等级评定事宜。

11.jpg

今后,中心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牢记为民宗旨,主动延伸服务职能,切实将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以更扎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