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主题讲座

2019-07-01

W020200331666783060166.jpg
学习会现场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圳市残联于6月18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宫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宣讲。

W020200331666783132765.jpg
市委党校副教授宫正作专题宣讲

宫教授在党的建设、中国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他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部署,详细地回顾了党从初建到今天的伟大历史传承,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学习要求。

学习会上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市残联领导班子、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深圳残疾人网 温凯菲/文 廖泽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