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鹏康杯”精神康复者足球赛圆满落幕 罗湖队夺冠

2021-10-27

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各区(新区)残联协办的第十一届“鹏康杯”足球赛经过初赛、决赛,于10月23日圆满落幕。

节目表演《永远跟党走》1.jpg

节目表演《永远跟党走》

本次足球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福田队、罗湖队、南山队、光明队、布吉队、大鹏队、利民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罗湖队、南山队、福田队分别取得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11.jpg

比赛现场111.jpg

比赛现场

“鹏康杯”足球赛是深圳市残联专门为精神康复者而设的7人制足球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以往以港澳台深精神康复者联谊比赛方式进行,成为业内广受关注和好评的品牌活动。

中心副主任何义林为运动员颁奖1.jpg

中心副主任何义林为运动员颁奖

由于疫情影响,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联谊赛暂停,但我市精神康复者足球自强自信、热情不减,在赛场上展示出了较高的足球技术,同时,精神康复者亲友们和市民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市交易集团政采党支部志愿者们与队员们热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城市有爱、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

活动合影1.jpg

活动合影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