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生命 享受阳光——广东省第八届全省盲人沙滩趣味运动会在深举办

2021-11-03

2021年11月3日上午,广东省第八届全省盲人沙滩趣味运动会在深圳美丽的大鹏湾举行,全省130余名盲人朋友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盲人协会和深圳狮子会共同承办。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创益能源建设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组织的鼎力支持。

7_副本.jpg

图:活动合影

开幕仪式上,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组联部调研员谢向东及广东省盲人协会主席黄健飞作致辞,参赛选手们以热烈的欢呼声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与信心。伴随着全场集体倒数声,领导及嘉宾们集体鸣笛,宣布比赛序幕正式拉开!

微信图片_20211103140625_副本.jpg

图:鸣笛仪式

运动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助威声,盲人趣味运动会火热进行中。来自17个地市的盲人选手队伍雄赳赳气昂昂,积极参与、笑逐颜开。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盲人朋友参加了沙滩毛毛虫、搭桥过海、呼啦传递、跳绳之舞等竞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也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1103140758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图:参赛选手进行比赛

深圳代表队的望叔是第一次参加沙滩趣味运动会,他跟其他三位队员坐在沙滩毛毛虫上,齐心协力地移动、奋力向前!伴随观众的呐喊加油,他们终于到达了终点。望叔开心说道:“这样的运动会很有趣、很欢乐,通过各个项目让我们队员之间增进了凝聚力和友谊,比赛中能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临近中午比赛告一段落,潮州代表队获得全省第一名,汕尾代表队获得全省第二名,云浮代表队获得全省第三名。当然比起名次,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尽情挥洒了汗水,释放了热情,收获了掌声与欢乐!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广东省盲人板龄球交流赛!

6_副本.jpg

图:各地市盲人代表队

深圳市盲人协会 供稿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