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爱中心党支部开展“袋”走垃圾,为环境“捡”负——弘扬学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15日上午,中共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申请人等,与“一对一”挂点南澳街道西涌社区党委联动开展环境清洁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合影

合影

  活动过程中,大家身着红色志愿服马甲,手持工具、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清扫工作。大家一次次弯下腰,对社区内的道路、绿化带、水池边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排查捡拾,同时还发动群众一起参与,倡导共同保护环境的文明理念。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各个角落的垃圾全都成了他们手中的“战利品”,社区内的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改善。

打扫活动

打扫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美化环境的同时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民爱中心党支部的责任心,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民爱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探索主题党日活动的多样性和有效性,以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与挂点联系社区党委结对共建促进共同发展,切实提高民爱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推进残疾人服务工作。

双方交流

双方交流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