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残联扎实做好秋冬季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28

9月25日,罗湖区残联召开残疾人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就业与康复科负责人罗卓文主持并召开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机构要严格按照《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秋冬季防控工作指引》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节后离深员工行程大数据统计,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区残联将积极推送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教育管理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并继续加强各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心理健康服务,疏解工作人员和残疾人的焦虑恐慌情绪,引导其保持正常作息、规律生活。

W020200928348278769306.jpg

会上,各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结合机构自身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残疾人群众和残疾人工作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机构正常运营。

罗湖区残联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