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平行世界”项目运营座席储备人员招募暨宣传集赞活动

2021-01-21

2021年1月11日,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了“联通公司“平行世界”项目运营座席储备人员招募暨宣传 朋友圈集赞活动”的线上活动,以微信朋友圈为媒介,通过转发美篇来宣传“平行世界”项目。活动时间从11日到17日23点截止,为期7天。

“平行世界”是由坪山区民政局、区残联与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合作举办的客服类就业项目,旨在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及家属提供无障碍办公、培训及就业创收的机会。在本次活动中,关于“平行世界”项目的美篇文章共有1400余次浏览记录,最后有45位居民朋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集赞任务。

据悉,“平行世界”项目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人员面试,共有7位残疾人及家属通过。为了扩大项目服务覆盖面,促进更多辖区残障人士及家属实现就业,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坪山区残联将持续面向辖区残障人士及家属招募运营坐席人员。

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