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扶贫帮困暖人心——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1-2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对中心贫困会员家庭进行新春慰问,1月26日上午由中心副主任张小芹带队一行三人进行佳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也送去了中心对会员的浓浓关怀。

W020210127540709008869.jpg

新春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工作人员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疫情时做好防护,鼓励他们健康生活。

受慰问人员家庭纷纷表示: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会员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新春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中心工作人员更进一步了解会员的需求,对今后的服务目标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增进了与会员的感情交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中心的关怀与温暖。

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秦洪志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