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筑梦未来!全国首个残疾人芳疗师培训班结业

2021-03-23

阳春三月好时节,经过连续一周数天的密集式授课和训练,福田区残联首届残疾人芳香疗愈师培训班于19日下午落下帷幕,这是全国首个为残疾人群体开办的芳香疗愈师培训班。福田区残联罗念纯理事长、申晓东副理事长、李伟斌主任等领导出席了该初级芳疗班的结业典礼,与各位学员亲切合照,为培训班画上圆满句点。

W020210323569225819704.jpg

福田区残联罗念纯理事长发表讲话

据悉,该培训班由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福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市心之海残友心理援助服务中心承办,邀请了国际资深芳疗高阶导师齐恩老师亲自为残友学员设计课程教材和授课。为了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真正有助残友学到技术,掌握精髓,开班前心之海与主讲老师多次沟通,敲定培训细节,照顾不同障碍、不同程度的学员需求;同时也做好学员的思想工作,上课期间严格要求,采取白天授课,晚上作业练习的模式;让所有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芳疗学科的基础框架、结构和知识内容,让大家在生活中实践应用、助己助人。

W020210323569226043483.jpg

学员制作精油面霜

所有参训的正式学员都参加了芳疗师考试,通过了综合考核取得本期培训班的结业证书。大家纷纷感言,这张证书拿到不易,他们能有机会参加到这么高质量的班级,在短短三天的魔鬼训练中掌握芳疗世界入门的钥匙和地图,为他们打开新天地,他们心中特别感恩。在结业典礼中,齐恩老师为每一位学员颁证,大家观看了培训班启动到最后一天考试全程的相册感动不已。有学员现场以自己的歌声表达感谢,也有学员讲述自己参加培训的种种波折和收获,还有学员告诉老师自己原本只是想参加一下而已,没想到一来到就爱上了;学员都深深感受到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用心,一再感谢,并强烈要求继续开展中级培训班,持续进步发展。

W020210323569226132971.jpg

活动大合影

每一位学员的发言都让人心中颇有感触,在大健康时代,我们也希望这芬芳美丽可以助他们筑梦未来,追梦人生。

福田区残联供稿
(责任编辑  许建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