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共渡防疫战 民爱服务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06-08

为保障学员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2021年6月7日下午,根据深圳市残联及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工作要求,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对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考虑到中心学员特殊情况,民爱服务中心向属地观湖街道办事处及鹭湖社区反映,希望能够协调医务检测人员进行上门检测。观湖街道办及鹭湖社区领导得知情况后,在近期医务人员工作量极大的情况下,依旧积极协调龙华区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及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民爱园区进行核酸检测,倾心倾力为群众办实事。

检测现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民爱学员们认真配合医护工作人员,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检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面对高温、超负荷工作量,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汗水湿透了他们整个背部,隔离面罩下,脸上都是豆大的汗珠,但医务人员毫无怨言,依然认真细致进行采样。学员们现场看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可以说也是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别样的思想教育,他们感受到了理解医护人员的辛苦与伟大。家长群上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家长都感受到了这份温暖,并表示感恩。

下午4时30分,顺利完成了全体学员和教职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民爱服务中心向前来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观湖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把检测服务送上门来,可以让大家更安心,也是为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做好保护屏障,这是我们必须做的。”

向所有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致敬,是你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W020210608403260128377.jpg

有序排队等候检测

W020210608403260236660.jpg

 核酸检测现场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