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助残·情满职康——罗湖区残联联合义工协会开展志愿助残服务

2021-11-03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康中心服务内容,营造良好扶残助残社会氛围,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动出击,链接社会志愿服务力量在全区各街道职康中心开展“义工助残·情满职康”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DSC08841.JPG

10月28日,“义工助残·情满职康”志愿助残服务在罗湖区东湖街道职康中心拉开序幕。当日,“深圳特区活雷锋”陈观玉和中英街雷锋爱心义工队志愿者们来到东湖职康中心看望残疾人,陈妈妈一行不仅为残疾人朋友带来牛奶、水果、糕点等,还向残疾人朋友赠送自己创作的题为《东南西北一家人》的画作,让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快乐与温情、感受到了尊重与理解。

东湖街道职康中心残疾人朋友们对罗湖区残联组织的活动以及深圳市观玉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的公益行为表示了称赞,希望多组织类似的义工助残活动。

DSC08820.JPG

DSC08836.JPG

据了解,接下来罗湖区残联将主动链接深圳市罗湖区鹏城爱心联盟义工协会、深圳市中英街雷锋爱心义工队等志愿助残义工团队,在辖区10个街道职康中心常态化开展“义工助残·情满职康”活动,为职康中心的残疾人朋友带去精神慰藉,不断增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罗湖区残联 张利朋 沈建平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