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残疾人在2021全国航空模型 公开赛(深圳站)中斩获第三名

2021-11-08

近日,为助力培养下一代航空人才,2021全国航空模型(深圳站)暨第十七届“深南电路杯”公开赛在深圳人才公园开幕,福田区肢体残疾少年陈涵宓在“无人机足球赛”项中斩获第三名佳绩!

9346375.png

比赛现场

2021 全国航空模型(深圳站)暨南山 · 第十七届 " 深南电路杯 " 公开赛是目前国内航空模型公开赛中级别较高、规模较大、持续最长的公益品牌赛事。本届比赛为期两天,以“湾有引力 鹏程万里” 为主题,全国各地的航模爱好者们在深圳人才公园相聚,满怀憧憬和热爱,尽情放飞梦想,上演一场蓝天上的“速度与激情”。比赛全程通过直播和录播的形式向喜欢航空航天项目的广大观众展示。

9346375 (1).png

比赛现场

陈涵宓是福田区残疾青少年无人机竞速项目培养出的优秀学员。自福田区残联启动全国首个残疾青少年无人机竞速公益学堂以来,经过专业教练的评估和遴选,20名优秀青少年通过评选,通过开展残疾青少年无人机竞速夏令营和冬令营,学员们掌握了无人机相关专业理论及操控技术,并以比赛的形式作出呈现。

区残联计划利用 3-5 年时间,挖掘、培养一支在全国具有代表性的残疾青少年无人机竞速专业队伍。通过区残联的精心培养,以陈涵宓为代表的优秀残疾少年们将突破自我,翱翔于广阔无垠的天地,在无人机赛场上展现自信力量,为残疾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