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2021-11-22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021年11月18至19日,深圳市盐田区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惠州龙门县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团队建设活动。

2.JPG

此次拓展活动主要包括暖身游戏、团队建设、分享总结三个环节。中心员工们分成两组,在团队比拼环节,两队队员全心投入到活动当中,体验了“击鼓颠球”、“珠行万里”、“雷区取水”共3个拓展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互动沟通,协作互助。尤其是在体验难度比较高的“雷区取水”项目时,更是让每位参加者都深刻体会到勇气、信任在团队工作中的重要性,考验着大家的反应能力、耐力、团队意识等,整个拓展游戏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融入到团队氛围中。

1.jpg

在最后总结环节,中心副主任张小芹女士说道:“中心是非常重视和支持员工的团队建设工作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营造出和谐、健康的团队氛围,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大家的工作疲劳,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更好地工作中去。

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