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罗湖区残联创新举办电子商务直播培训班

2021-11-26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1月19日下午,罗湖区残联举办了为期半天的残疾人电子商务直播培训班,共20余名有意愿在电商直播领域就业创业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22120612.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深圳斗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李助立老师授课,对短视频制作基础及流程、电商直播入门、直播策划、直播涨粉、直播卖货典型案例及直播带货技巧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还对电商直播平台APP下载、视频制作两项操作性较强的课程,进行了手把手指导。并结合残疾人的实际特点,对电商直播创业进行了详细阐述和答疑解惑。半天的培训干货满满,学员们逐渐从电商“小白”成为了电商直播“新手”。

学员对此次电子商务直播培训表示非常认可,希望有更多的相关培训课程。罗湖区残联将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扶残助残,运用互联网思维,应用“网络直播+助残”这一新的创业就业模式,探索残疾人创业就业新路径,赋予残疾人创业就业新的能量与内涵,助力残疾人释放潜能、自我突破,实现自我价值。

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供稿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