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爱心奶茶暖人心——民爱服务中心组织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2022-01-10

2022年1月9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感恩他们用忙碌的身影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道“健康防线”。

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奶茶和面点.jpg

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暖心奶茶和面点

知道今天制作的奶茶和面点是送给一线防疫人员后,民爱面点坊的学员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做出最好吃的面包和最好喝的奶茶。经过学员们几个小时的精心准备制作,300余份充满爱心的奶茶、面点新鲜出炉。

大水坑社区防疫人员得知这批暖心面点全部出自残障学员之手时,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奶茶虽小,情谊却深,一杯杯热腾腾的奶茶握在手里,暖在心里。

慰问活动现场.jpg

慰问活动现场

民爱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与一线防疫人员合影.jpg

民爱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与一线防疫人员合影

民爱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教育引导残障学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特殊群体的关爱,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回馈社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路担当,感恩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