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罗湖区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

2022-01-21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19日下午,罗湖区残联举办爱心捐赠仪式,罗湖区残联理事长刘迅、副理事长刘宇达、各科室代表和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人有情——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罗湖区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罗湖区残疾人捐赠食用油、沐浴露、润肤乳和春联等爱心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辖区困难残疾人,为辖区困难残疾人带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也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致敬。捐赠后,罗湖区残联理事长刘迅回赠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爱心单位”牌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罗湖区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把这批爱心物资带给辖区困难残疾人,把爱心、温暖与关怀带给他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罗湖区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2_副本.jpg

志愿服务显担当,爱心助残心贴心。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积极支持罗湖区残疾人事业,关心关爱残疾人,不仅在疫情期间为罗湖区残疾人捐赠5吨大米、在节日期间捐赠爱心物资,还协助罗湖区残联开展暖心慰问帮扶服务、举办大型残疾人宣传及助残日活动等,是社会扶残助残力量的代表之一。

疫情无情人有情——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向罗湖区残疾人捐赠爱心物资3_副本.jpg

守望关爱残疾人,温暖人心传递爱,罗湖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爱心力量的大力支持。近年来,罗湖区残联一直致力于拓展社会助残资源,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如深圳市罗湖区弘法寺志愿者协会、深圳市狮子会、深圳市观玉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深圳市罗湖区鹏城爱心联盟义工协会及深圳市中英街雷锋爱心义工队等社会组织及爱心企事业单位,汇聚正能量,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社会弘扬扶残助残时代风尚,营造浓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努力开创“弱有众扶”新局面,构建现代化残疾人工作治理体系。

罗湖区残联 供稿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