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残联组织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2022-04-14

根据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4月13 日上午,罗湖区残联在机关和区残疾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及个人自主学习,观看直播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罗湖区残联组织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1.jpg

罗湖区残联按要求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人员“白名单”,25名工作人员在机关和残疾人服务中心参加集中学习,下沉防疫的党员干部职工及其他岗位工作人员抽空进行个人自主学习,确保培训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通过观看会议直播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进行了随堂测试,满分率达100%。此次学习培训深化了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的掌握。

罗湖区残联组织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2gklj.jpg

罗湖区残联将继续严格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按照全市机关单位人员管控和场所管理工作指引,开展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本单位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督促本单位人员及共同居住人做好核酸检测等,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来源:罗湖区残联

(责任编辑 黄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