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叮嘱暖人心,殷殷关爱见真情” 福田区人大代表慰问华强北街道职康中心

2022-05-05

为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展残疾人事业,保障残疾人平等地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福田区人大代表尤凤女士携深圳市创乐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华强北街道职康中心慰问中心会员及家属。

到达职康后,福田区人大代表尤凤女士、创乐福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与中心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尤总亲切地询问了疫情期间大家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为会员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抗疫健康包,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相信党相信人民,抗疫必胜,“风雨后的彩虹更加绚丽”。会员们感动非凡,掌声激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慰问活动让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的关爱,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

1.png

尤总为会员们送上红包

2.png

与会员亲切交谈

3.png

活动合影

来源: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