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争创一流──龙岗区残联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会

2022-05-23

5月17日,龙岗区残联传达学习全区“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暨“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任务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对我会“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龙岗区残联领导班子、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学习。

4.jpg

会上,龙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熊军传达了全区“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暨“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工作安排和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讲话精神。结合龙岗区残联中心工作,针对能力作风存在的五类问题,从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树立追求卓越的明确目标、培养学习本领的行为自觉、紧盯重点工作的跟进监督等二十二个方面作出具体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到重大任务一线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的示范作用,推动残联工作提升提质提效。

5.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的重大意义,全面对标区委区政府“五聚焦五提升”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急迫性。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落实到位、改出成效。要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各科室负责人做起,形成“头雁效应”。三是要立足岗位能力作风建设,对标争创一流目标要求,把“干”“写”“学”三种能力夯实,强化爱心信心恒心善心四心职业道德,切实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四是要强化宗旨意识,从业务实际出发,团结协作,创新奉献,密切联系残疾人,推动龙岗区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不懈奋斗。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