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愿,“镖”记欢乐——福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飞镖友谊赛

2022-06-13

以镖会友,赛出欢乐!2022年5月31日,福田区街道职康中心飞镖友谊赛在福田区福康之家一楼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福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希望通过体育活动提高残疾人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

比赛正式开始前,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麦越聪副理事长致辞,鼓励参赛选手们勇往直前、积极进取,享受运动,赛出精彩,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1.png

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麦越聪副理事长致辞

活动比赛规则以各职康为单位,各职康选派队员参赛,采取高分排位赛,每人打四轮、每轮三镖,以每单位四轮总分由高至低排名(同分队各派一名选手加赛投1镖争红心,离红心近者胜)。

参赛选手们严格听从裁判员的安排,按照比赛规则,站在规定的黄线外,向镖盘投出飞镖。选手们激情四射,神情专注的看着自己前方的飞镖盘,手握镖身用力将飞镖投出,随着飞镖中盘,或欣喜或遗憾,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2.png

选手们站在黄线外正在进行飞镖比赛

3.png

裁判监督比赛现场并为选手们记分

每人总共三镖,投完后由裁判员记录每轮分数,三轮总计分数为选手最终得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胜出前三名,本次友谊赛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残疾朋友们的笑脸印证了本次活动的成功。

4.png

所有参与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在福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多样化的活动正在持续开展,这增进了职康会员、家属及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的体育文化生活得到了极大的丰富,也展现了福田区残障人士家庭、工作人员热爱运动,关爱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  文/图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