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疾人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2022-07-07

7月6日,深圳市残疾人服务业协会在会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协会换届工作事项。蔡勇为会长主持了会议;谭光明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继红、廖艳晖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未标题-1.jpg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谭光明通报了做好协会即将于今年9月份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依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行业协会条例》、《深圳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指引》和《深圳市残疾人服务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咨询登记管理机关,目前,协会秘书处起草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换届选举办法》,明确本次换届选举由本届理事会组织,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候选人,由本届理事会研究提出名单,报业务指导监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备案后,提交协会会员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同时,近期协会秘书长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与部分会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征集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展开协会换届人选的摸底考察工作。

在当天的会长办公会议上,讨论原则通过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换届选举办法》,决定正式成立以会长为组长、常务副会长为副组长的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具体换届筹备工作由秘书处负责。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深圳市残疾人服务业协会/文 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