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权能促残疾人就业》——民爱开展职康中心团队建设主题培训

2022-07-28

为切实做好深圳市街道职康中心团队专业能力建设服务,提升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强化基层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及残疾人就业热点,7月26日下午,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特邀华南农业大学卓彩琴教授开展增强权能促残疾人就业专题线上培训,各区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残疾人工作者100余人参与此次线上课程培训。

卓彩琴是华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系博士、教授,同时也是民爱服务中心专家督导团成员之一,多年来从事社会工作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并出版多本专著。

本次培训卓老师主要围绕残疾人弱权能产生的问题、如何增强权能促进就业、社会工作介入层面三个核心内容来展开。卓教授以其生动的语言,辅之以精彩的案例,课程设计紧凑高效、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残疾人工作者的理论知识,也有利于创新工作理念、改善思维方式。

借助民爱中心专家督导团队的力量,开展职康中心团队建设服务,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业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能,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残疾人群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fc3e4b3fbf70af88881f5f2da84ab91.jpg

光明区马田街道职康工作人员观看线上培训

b09924380bc4145988eb17651204917.jpg

光明区光明职康工作人员观看线上培训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