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队共建齐发力,党建融合促发展” ——桂园职康举办“旱地冰壶”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2022-08-09

“加油!”“瞄准推球!”一场旱地冰壶交流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序幕。8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桂园职康中心会员与桂园职康中心党员志愿者组队,在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党建融合交流活动,共享运动乐趣,共同切磋技艺。

大合照.jpg

大合照

活动一开始,队员们就开启了“激情模式”,在教练的指导下,分成两组,并进行简单的热身及练习。

认真听讲规则.jpg

认真听讲规则

随着赛程的进展,队员们的经验值有了质的提高。队员们凝神聚力奋力一掷,有的队员精准投入了得分区,有的队员意外把对手的冰壶推入了得分区。场外群众时而为场上的精彩表现叫好,时而又被场上的各种意外逗乐,活动即紧张激烈,也充满乐趣。

队员风采2.jpg

队员风采

罗湖区残联职康部副部长蓝志刚介绍,旱地冰壶是一项集高雅、智慧、技巧、趣味为一体的团队竞技类运动,更因占地面积小、易于学习和掌握、老少皆宜,且不受残疾类别、地域及环境限制等特点广受欢迎。

活动结束后,罗湖区残联职康部部长何卫强表示,希望党员志愿者发挥带头作用,弘扬志愿精神,紧密联系残疾人和党员志愿者结队帮扶,努力凝聚助残合力,推进桂园职康持续健康发展,帮助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上确保残疾人兄弟姐妹“一个也不少”。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