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残联党支部与清水河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2022-08-15

近日,“联创激活力融合释放能”党建引领结对共建项目在清水河社区进行,罗湖区残联党支部与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区残联办公室主任吴小玲等出席会议。

2.jpg

会上,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简单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以这次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服务与配合。

谢仰松书记强调,辖区内有较多企业、个体户等吸纳残疾人就业,希望区残联可以派专门的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企业宣讲吸纳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做好日常的宣传工作,号召更多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同时,也希望区残联配合日常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3.jpg

罗湖区残联办公室主任吴小玲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区残联将全力协助社区解决社区治理难点、薄弱点。区残联支持帮扶困难户活动,密切关注着清水河社区辖区内残疾人的生活工作情况,使社区困难残疾人群众得到更多关怀;配合社区做好企业服务,上门派发宣传小册子,为企业讲解雇用残疾人优惠政策;配合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关爱残疾人党员先行动”残疾人关爱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进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感情。

通过结对共建项目实施,清水河社区将联合区残联,大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党员力量,争取达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局面,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罗湖区残联/文 图

(责任编辑 温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