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残联领导调研辅助器具适配工作

2022-08-16

近日,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迅,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义林一行赴德诚义肢矫型康复器材有限公司开展辅助器具产业化调研工作。

1.jpg

调研中,德诚总经理柳力关于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刘迅理事长指出,罗湖区残疾人数量逐年增加,需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增强优质辅助器具供给能力。希望德诚这样的专业公司可以为残疾人提供丰富多样的辅具,以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2.jpg

罗湖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的辅具适配工作,积极落实辅具新政策,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中心,针对不同类别残疾人,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精准化服务。接下来,罗湖区残联将不断 优化辅具适配评估流程,提高辅具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残疾人对辅助器具要求,提升其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生活参与能力,提升其幸福感。

3.jpg

刘迅同志强调,辅助器具是残疾人康复的重要手段,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残疾人的服务水平,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并要求罗湖区残联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全力推进罗湖区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


罗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文 图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