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爱意满满——2022年第四季度民爱服务对象联合生日会

2022-12-09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享受着温馨的时光。我们迎来了2022年第四季度服务对象联合生日大会!

12月7日下午,在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第四季度服务对象联合生日大会,生日寿星们和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生日会活动,分享快乐、喜悦!

合影留念.jpg

大合照留念

联合生日会活动在激情澎湃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寿星代表黄倩怡分享了心得,她说很高兴认识了好多朋友,跟着老师的指导学习包装手工皂,并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里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更多技能!

开场舞《相信自己》.jpg

开场表演:非洲鼓《相信自己》

寿星代表分享发言.jpg

寿星代表黄倩怡发言

活动中进行了游戏互动:吹乒乓球。服务对象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服务对象激动地展示自己获得的奖品!生日代表还进行了手语表演《最美的光》。在游戏享受着快乐,在最美的时光里书写人生。

欢乐游戏:吹乒乓球.jpg

欢乐吹乒乓球

手语表演《最美的光》.jpg

手语表演:最美的光

中心工作人员给服务对象分发了生日礼物,并一起分享了美味生日蛋糕!此次联合生日会在快乐中分享,增进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服务对象充分感受到民爱中心大家庭暖暖的爱!

开心切蛋糕.jpg

开心切蛋糕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