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服务暖人心 有爱锦旗到民爱中心

2022-12-19

一面锦旗 一份肯定

传达谢意 倾注期盼

12月14日一早,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这寒冷的冬日收到了一份特殊、温暖的礼物:服务对象王耀松家属专程将一面写着“民爱有爱 师生有情”的锦旗邮寄到了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民爱中心在残疾人服务工作中真情奉献、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c8218e7065dc4f09c2e586fc425bd98.jpg

eae3dc1af193bd5a93c2ebf71514b2f.jpg

王耀松是深圳市残疾人职业康复与职业训练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在民爱中心的手工皂与数码印画制作培训班接受康复训练,目前已掌握通用的训练内容,康复目标基本达成。

民爱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根据残疾人个性化需求,引进个案管理方法,推行个别化支持服务计划,积极探索建立残疾人职业康复服务及职业培训新模式,为残疾人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专业服务,帮助残疾人进行职业康复和职业训练,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在奋斗努力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支持每一个残疾人实现自己的梦想,掌控自己生活的权利,让他们有能力、有信心、有尊严,平等地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锦旗的背后是服务对象及家属和更多的项目受益群体的信任和鞭策,是大家对民爱中心服务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是激励民爱中心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动力。民爱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为推进残疾人服务与保障两大体系建设贡献民爱力量!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