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残送温暖——盐田区肢残人协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2

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帮助残友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1月10日,在市肢体残疾人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沙头角街道残联主席罗薇主任、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法人汪玮,协同盐田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孙晓晶、副主席徐进辉,开展了扶残助残送温暖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残疾人所需所想所盼,走访了全区五户具有代表性的残友。罗薇主任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查看住房和困难与需求等状况,现场宣传残疾人普惠政策,并为他们送上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爱心送到困难残友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30111084825.jpg

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让困难残疾人家庭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融入社会生活。盐田区残联肢体残疾人协会也希望通过开展活动能广聚慈善之心,汇聚各界力量,让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关注肢残人群体和肢残人协会,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为肢残人群体做的更多更好,让残疾朋友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111084748.jpg

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拉近了协会与困难残友的距离,让残疾人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让盐田区肢残人协会的工作者进一步掌握了残疾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做好服务,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盐田区沙头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