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

2023-01-29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近日,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社工们深入残疾人家庭和街道残疾人综合(职业)康复中心,以下简称“职康中心”,走访慰问残疾人,向他们赠送新春福礼,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1.JPG

社工来到职康中心,受到了职康中心工作人员和会员们的热烈欢迎。会员红姐亲切地拉起社工的手说:“好久不见,红姐好想你们!”,随后,红姐向社工展示了自己在职康中心制作的手工作品,有书签、挂饰、串珠等,一件件都非常精美。

图片2.JPG

随后,社工前往残疾人家中,探访了20户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关心残疾人的身体和心理,叮嘱他们戴好口罩,注意疫情防护,保重身体。最后,社工们向残疾人朋友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图片3.JPG

此次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工与残疾人的关系,充分残疾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残疾人办实事,切实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


坪山区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文/图

(责任编辑 邹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