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自画像”沉浸式体验——2023年民爱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服务第一站在民治职康中心举行

2023-02-20

2月14日,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受民治职康中心邀请,职康综合服务部工作人员为职康会员开展了一场“心的自画像”沉浸式体验之旅。

1.jpg

活动中,民爱工作人员与职康会员们面对面互动,引导他们走进心灵深处,敞开心扉。随后让会员朋友们想象画具的作用,接着对作画的工具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一一解答他们的疑惑。

2.jpg

创作绘画过程中,职康会员们都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的想法呈现在图画上,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图画来感受他们的所思所想。作画完毕后,会员们一一分享“画的秘密”,现场充满欢欣惊喜的气氛。

3.jpg

民爱工作人员帮助引导视力障碍会员进行沉浸式体验,感受自己心灵深处

最后,本次活动在民爱剧社带来的精彩表演节目中拉下帷幕,民爱服务对象用非洲鼓《小宝贝》、广场舞《最炫民族风》和手语舞《感谢》等精彩表演带动全场气氛,民治职康会员们都加入到表演中,释放内心的声音,感受生命的旋律。

4.jpg

非洲鼓《小宝贝》

5.jpg

手语舞《感谢》

此次活动让职康会员们感受到艺术所带来的迷人魅力,也激励着民爱剧社继续探索新的服务方式,为全市职康中心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服务。

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