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零距离 暖心见真情——爱心单位向盐田区残疾人捐赠慰问物质

2023-06-05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30日,教育工程中心联合吉华医院临时党支部向盐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一批慰问物资,扶残助残,倡导社会新风尚,助力于全面形成助残帮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2cc070132fbfb22fb49103b69698539.jpg

IMG_6978.JPG

6月1日,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宋景,亲自带领工作人员上门探访残障人士,赠送慰问物资,同时,与残疾人家属亲切沟通,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和中心的服务现象及态度。宋主任说:“大家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建议,都会成为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用一种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得一丝不苟,把它落到实处”。残疾人是一个弱势群体,他们需要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帮助,需要更多的支持与关心。

微信图片_2023060211330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2113318.jpg

接下来将重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将幸福真情送至每一位残疾人手中,加大探访频率,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关持续注残障人士心理健康,有效改善残疾人民生。同时,要鞭策自我,为每一位服务对象做好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注与支持残疾人事业、切实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盐康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岑娜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