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月圆度中秋,欢天喜地迎国庆”——葵涌职康中心开展2023年中秋节活动

2023-09-27

在这秋风送爽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把关心、关爱送到残疾人身边,让残疾人过一个祥和、温馨和幸福的中秋佳节。2023年9月26日,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残疾人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开展“浓情月圆度中秋,欢天喜地迎国庆”的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维护残疾人尊严、保障残疾人权利、增进残疾人福祉是葵涌残联所追求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葵涌职康负责人表示。葵涌残联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残疾人,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使残疾人能更好地接触社会、融入社会、享受权益、实现康复和提升自我价值。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奏唱国歌、猜灯谜、盲人打鼓等环节,结合中秋节主题设计,增强大家的参与性和体验感,营造热闹的中秋、国庆氛围。

残疾人参与活动

残疾人参与活动    

全力推动新征程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葵涌残联将践行根本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更好保障残疾人平等权利,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残疾人。

葵涌职康中心 蔡明颖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