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开展“用心沟通 用爱交流”精神康复者观影交流座谈会

2023-09-28

为了帮助精神康复者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提高他们的沟通能力和社交技能,近日,观湖街道至诚精防社工团队联合新田社康开展了“用心沟通 用爱交流”精神康复者观影交流座谈会,有20余名社区康复者及家属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大西瓜、小西瓜”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参与者们相互认识,接者在精防社工带领下康复者们分享了他们人际交流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他们是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随后参与者现场观看《尊重沟通,人际交往技巧分享》影片,结合影片上的方法与技巧,康复者们再次对人际交流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不同的处理方法。

精神康复者观影交流活动现场

精神康复者观影交流活动现场

这场观影座谈会为康复者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让他们能够与其他人分享经验和想法。通过这种方式,康复者们可以获得更多的支持,从而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挑战,更好地融入社会。

观湖街道 李惠华 周崇先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