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职康中心开展“巧手点缀多彩生活”钻石画兴趣小组活动

2024-03-28

  为丰富光明职康中心会员日常生活娱乐,锻炼其动手能力以及意志力。3月18日至3月27日光明职康中心社工在中心内开展了“巧手点缀多彩生活”钻石画兴趣小组活动。

大家体验制作钻石画

大家体验制作钻石画

  活动分为五节课程,共有6名会员参与。社工首先为会员讲解钻石画的由来,包括制作方法和基本技巧,大家对此都非常感兴趣。

  随后,社工邀请会员亲手体验制作钻石画,大家按照社工教的要领,将钻石放入托盘、点钻笔取胶泥、点入相应位置,精心地制作图案,忙得不亦乐乎。每位会员最终分别完成了两幅精美作品,并向大家分享展示其成果。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参加活动的庞会员表示做钻石画非常解压,制作的时候就按照图案一颗颗点缀上去,不需要太多的思考,也不用担心作品会做得不好。另外的会员也纷纷表示虽然比较费时间,但还是很喜欢参加钻石画小组。通过开展本次的“钻石画”小组活动,培养了会员手部协调能力,耐心和意志,同时也可以让大家感受钻石画艺术的魅力。

光明职康中心 夏凡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