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过大年,齐手共建温暖家园——海山职康残疾人大扫除迎新

2021-01-27

在2021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共同打造舒适、干净、温馨的家园环境。在2021年1月26日上午,海山职康中心组织了12名辖区残疾人会员在本中心进行了“辞旧迎新过大年,齐手共建温暖家园 ”的场地清洁活动。

新一年新气象,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对大家进行合理的分工,擦桌子、扫地、拖地、擦玻璃窗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个卫生死角都被清除的一干二净,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在这次清洁行动中,大家还对办公桌、走廊过道、空调、玻璃门、窗户、康复器械等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消毒,对文件资料和室内物品进行了有序规范的摆放。清洁完毕后,大家面对这舒适干净的环境,都迎来了灿烂的笑容。

W020210127533414633200.jpg

此次清洁家园活动,不仅美化了中心的环境,增强了对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劳动观念,让大家懂得爱护家园、爱护环境、讲文明、讲卫生的生活习惯。

海山职康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廖泽南)